2018年7月23日星期一

超人特攻隊2

一套動畫的生命力,視乎多種因素去決定。即如:當中人物的外型設定,是否有型、有趣,或可不可愛? 又或者,故事內容的奇趣性與獨特性。再比如,整齣動畫的製作水平高不高?又或者,當中故事角色的可塑程度及多樣性的可能 等等。彼思/迪土尼的製作,除了《反斗奇兵》及《反斗車王》外,最可能再有第三、四、五集的,應該算是這齣《超人特攻隊》。

跟電影內部的時間設定一樣歷史遙遠,事隔多年,《超人特攻隊2》開首即承接第一集結尾的情節,然而,卻以「彈弓女俠」及超人BB為主角,讓超人家族繼續維護正義。容易被人猜中的劇情變成優點,再配以「密集」動感式體驗的畫面,讓合家歡進場的觀眾輕易收貨。

而作為旁線橋段的青春期反叛與「反斗超能BB」,也讓家長們看得開開心心。而錯漏百出,或頭腦不精密的「奸角」,更加是每齣彼思/迪士尼製作 成功的關鍵。

小朋友成長得很快,上次由父母親帶進場的朋友,很多已差不多大學畢業。趁他們仍肯跟隨父母入戲院,真正可選擇的電影又不多的這個暑假,值得花些錢去留些美好回憶!


0 則留言: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